最新公告
高地科技顧問公司承辦經濟部智慧財產局「99年度專利資訊檢索暨應用推廣研討會」,各場次已圓滿結束
課程簡報及側錄已公開於專利商品化學習列車中,請參閱本部落格連結

智慧局「商標文圖近似檢索」系統於100年1月1日上線,可免費使用。該系統較智慧局現行提供的檢索系統操作上更為簡便,且與商標審查人員所使用者,具有相同的功能,只要輸入欲申請註冊商標的相關資訊,即可輕易搜尋到所有可能近似的商標。民眾在申請商標註冊前,可透過該系統先行預查,評估是否提出申請,以儘快取得商標註冊。


「商標圖文近似檢索」系統,不僅可以檢索到申請中、已註冊及已駁回等案件,還可以檢索到包括證明標章、各級政府機關備查標章、國際組織標誌、日本地域團體商標、農產品新品種名稱等不得註冊的參考資料,內容豐富且完整。

資料庫網址: http://tmsearch.tipo.gov.tw/TIPO_DR/index.jsp。

研討會管理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99年度專利資訊檢索暨應用推廣研討會的課程投影片以及側錄,都已經在智慧局專利商品化網站的學習列車中公開囉!

有興趣的民眾可以至下列網站觀看:

http://pcm.tipo.gov.tw/PCM2010/pcm/01_classroom/promotion.aspx

研討會管理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