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利資訊檢索暨應用推廣研討會-產業界專利檢索運用-以文創產業與電子商務為例,來到極具人文藝術氣息的鹿港舉辦。智慧財產局特地聘請國家級顧問擔任講師,最主要是為了提升強化我國文化創意業者運用專利檢索的能力。上午課程從文創觀光專利之布局開始,講解文創相關產業之資料庫應用技巧,並輔以實務案例解析;下午之課程則是智慧財產局網站資料庫專利檢索之運用,並以電子商務之實務應用為例加以說明。

本次研討會課程旨在協助文創業者以及相關電子商務應用範疇的產業,深入了解技術趨勢,發展創新商業模式,增強迴避設計能力,加速產業創新,同時提高技術與市場的連結能力,強化我國產業的競爭力。


活動精彩花絮:

  DSCI1622.JPG

鹿港鎮鎮長王惠美女士親臨研討會現場致詞

 IMG_1809.JPG

研討會上課實況    

DSCI1639.JPG

研討會上課實況

 DSCI1643.JPG 

曾獲全球中華文化藝術薪傳獎的南管藝師黃承祧先生於現場和主辦單位交流討論

DSCI1644.JPG      

學員交流熱烈

 DSCI1740.JPG  

文化傳承-與國寶級燈籠師傅吳敦厚老先生合影

 IMG_1785.JPG

講師、工作人員與鹿港當地有名的南管藝師黃承桃先生,鹿港木雕大師李松林先生的兒子李秉圭合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研討會管理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